数学系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青年扶志实践队荣获2022年陕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022年10月25日 16:14  点击:[]


近期,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等联合下发的《关于2022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中,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组建,张振华、赵耀彤两位老师带队的“砥砺薪传二十大 文化体育两开花”青年扶志实践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称号,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赵耀彤荣获“省级先进个人”称号,学校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2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体育学院组织广大青年学子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乡村振兴”、“课业辅导”、“体育教育”等专项,细致扎实开展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效果深受团西安市委、实践地人民政府、人民群众、各级各类媒体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未来这支队伍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引领更多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的熔炉中淬炼自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校团委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体育学院   撰稿:赵耀彤   审核:田彩萍 王伟 李蓉)

上一条:我院第九届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小组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