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

2022年05月07日 10:22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掌握创业技巧,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进一步深化就业创业指导。4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积学楼A303、A304教室举办了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32个学生团队参加了比赛。



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层层角逐,通过初赛、复赛环节,本次比赛为数统院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我院教授王金柱、黄云鹏,教研室副主任王锦瑞、朱亚辉等4位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老师。大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最后评委老师点评总结。各组参赛选充分手运用所学知识,大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完成了精彩的PPT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优良的精神风貌,高质量的创业策划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2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8组,优秀奖13组,最终2020级学生张慧芸主持的《双减政策下课后服务与师范毕业生就业协同创新研究》和杨寓涵主持的《“数学+”视域下,构建“红色MIPE”平台对农村小学生价值引领的创新研究》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



我院已连续五年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全院范围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比拼氛围,孕育了大批创新创业项目,为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等大赛输送了大批高质量项目,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展示平台。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赵耀彤   责任审核:田彩萍、张晔)

 

 

上一条:学风建设需长效 勤学善思促成长——2021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 下一条: 我院召开2022届理工科专场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