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理工科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2年05月05日 09:08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解决我院理工科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由党委学工部、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四家单位于4月27日在积学楼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2届校园招聘会(理工科专场)。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权秋虎,副校长文明、唐宏,宣传部部长史保怀,学工部部长薛晓娟,3个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都参加了本次活动,近30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我校近500名理工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现场求职。


 


本次招聘会特邀的思浦瑞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核桃编程、陕西消费帮扶管、西安娃哈哈桶装水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区爱弥儿幼儿园等28家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应聘岗位。学生们积极与应聘单位沟通,面对面交流、了解单位环境、薪资待遇、工作条件等各方面情况。

本次招聘会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学校就业指导中心、3个二级学院积极发动全体老师推荐介绍高质量企业单位,学校也不断升级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学子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我校认真实施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建立落实“校领导分包学院、学院领导分包专业、论文指导老师分包联系学生、就业老师和辅导员全程指导”就业工作责任制,不断完善领导主抓、部门统筹、学院为主、全员参与的工作联动机制,不断健全教育、引导、管理、服务为一体的毕业生就业网络服务体系,有力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就业机制。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工部  撰稿:王悦、张晔  审核:薛晓娟、田彩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身边的榜样”活动——“国奖零距离”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