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5:56  点击:[]

为了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推进及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陕师院办〔2021〕13 号)文件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分批次在全院开展了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师生安全素质”为主题的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本次活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院师生共同参与。

 

6月22日下午,数统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6月23日中午,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我院宿舍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对毕业班宿舍和男生宿舍进行重点检查,对优秀宿舍颁发“优秀宿舍”流动红旗;6月23日下午,在2教C3召开电信防诈骗主题班会,学工办主任何静主讲,从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情况、现状、形式种类说起,并结合今年大学生受骗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其基本特征,掌握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防骗安全意识。通过本次防范诈骗讲座提醒同学们,遇到不明信息,一定要做到不轻信、不上当、不转账、及时报警;另外,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通过班级心理委员、班干部,关注问题学生言行、举止,善于发现问题学生,不断疏通问题学生心理。

 

 

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数统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长各方面的技能,为全体师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张振华  审稿:田彩萍、张晔)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