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

2021年05月18日 09:05  点击:[]

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决赛于2021年5月12日在积学楼A303、A304教室拉开帷幕。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教授黄云鹏,副教授魏裕博、陈焕斌、丁剑洁、张萌、张振华。


数统院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于2020年11月启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通过初赛和复赛、指导教师的反复指导,最终有24个项目晋级决赛。本次大赛决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路演、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比赛中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与谈的无瑕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叹为观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20级王珂璐同学负责的《红色精神宣传站》项目(指导教师:曹明)获得一等奖。

E09AB

E09AB

最后,数统院副院长丁剑洁副教授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大赛各位选手的选题普遍较为新颖,从文本的撰写和项目的实施方案较前三届都有了较高的提高,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评委老师们的建议,认真修改积极准备上报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更为他们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

(供稿:数统院 撰稿:张振华 审稿:田彩萍 张晔)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缅怀英烈守初心 明鉴党史正言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清明祭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