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 2020 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于:2020-01-06 浏览:

 

各位同学们:   

    按照学校放假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学习实际情况,为不断丰富假期生活,假期每位学生请做好以下工作:

    1、假期为 2020 年 1 月 11 日至 2 月 21 日,返校时间为2020年2月22、23日,请各位同学按时返校。

    2、按照学校教务处官网关于公布“书香师院尽享阅读”活动,推荐书目的通知要求,每位同学至少阅读两本书,完成一篇读书笔记,2000字以上,统一使用陕师院横条纹信纸手写(不收打印搞)。请大家认真完成读书笔记,开学后将择优评比展示。

    3、师范类每位同学每天至少完成一篇钢笔字(楷书)练习,可以自行购买字帖临摹,总练字篇数不少于30篇,我院将在4月份对所有17级以及去年未达标的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进行汉字书写能力(钢笔字、粉笔字)测评,对于未达标的同学不予记相应学分;应用统计专业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同学按时完成调查任务;毕业班的同学按照论文指导教师要求,查阅文献,完成计划任务。

    4、假期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达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目标。

    5、假期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往返学校和家庭两地后记得要给老师和家人报一声平安!

    祝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新年快乐!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月3日

上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 第四巡察组结束工作公告 下一条:贺喜李美欣等同学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及陕西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