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贺喜李美欣等同学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及陕西省高等数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于:2019-12-26 浏览:

 

近日,陕西省数学学会公布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及陕西省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

我校共有15名学生获得全国级奖项,10名学生获得省级奖项,其中获国家级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获省级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

汗水往往是与成功成正比的。全国竞赛中,数学专业李美欣获一等奖,非数学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陈涵获一等奖。省级竞赛中,数学专业李美欣、周裕群获一等奖。这些成就,跟竞赛前的一次次集训、学生们的认真钻研、与老师们一遍遍的交流讨论、分析历年题型都是分不开的。最终,这些努力都已有美好结果。

理论同时也是与实际相互结合的。此次竞赛的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老师们的帮助,学院的支持。数学不仅是一门基础学科,更是一门应用学科,在生活学习中随处可见。而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同时让同学们发现数学的魅力。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而我们数学的学习是无止境的,多次的学习和磨练,最终投身于实践,才能得到严谨的数学答案。希望这些竞赛的成功能够给同学们无限动力和鼓励,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保持对数学的热情,再接再厉,在之后的各种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陕西省第十二次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获奖名单

上一条:关于 2020 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