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未央区永顺路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于:2023-05-17 浏览: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5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宏飞、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田彩萍、副书记张晔一行3人前往未央区永顺路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团市委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李侦一同前往并主持交流活动。



 未央区永顺路小学创办于2017年,是经新实业集团旗下的公办小学,具有自主人才选聘优势,学校发展迅速、规模大,办学条件优良,教学质量高,在校生达1800余人,教职工130余人。永顺路小学办公室主任徐纯、德育处主任罗飞艳、教务处主任曹锦瑞、后勤处主任李卫业等多名老师热情迎接,并带领我院一行人参观学校,介绍了相关设施,各楼层图书角及学校当前的教育教学情况。

 在座谈会上,数统院院长李宏飞就学校整体情况、发展历程和数统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未央区永顺路小学校长雷午未介绍了学校建设、教育教学情况,并结合学校多年用人管理经验,从人才招聘录用标准,小学教师职业素养及个人能力要求等方面提出了用人意见。通过双方沟通,数统院更加明确了用人单位对师范生品格、技能等方面的诉求和期待,学院将深入加强学生品格、责任、担当的思想教育引领,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升实践技能训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李侦积极促成本次活动,两校就人才供需对接、师资力量培养、企业入高校指导座谈、信息互联互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后期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整合校企资源、强化合作,争当学子就业之路引路人,将访企拓岗效果落到实处,为毕业学子搭建“就业桥梁”。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张晔    责任审核:田彩萍)

上一条:【访企拓岗在行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