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于:2021-10-08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部署,响应校党委《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29日召开了2021年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数统院副院长丁剑洁副教授带领全院教师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庄严宣誓,承诺要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上,数统院全体教师还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大家表态要让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和职业行为准则成为教师立身施教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追求,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做好凝心铸魂、立德树人本职工作。


本次活动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的年度推进会,我院将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传统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完善党政齐抓共管、制度规范约束、环境氛围涵养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张艺林   责任审核:田彩萍)

上一条:我院开展关于教改类项目申报的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