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院召开2022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于:2021-09-16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13日下午16:00在积学楼C4阶梯教室举行2022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田彩萍、实习带队教师和全体2022届师范生。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丁剑洁主持。

 

    会上,丁剑洁副院长对今年教育实习毕业生做了时间安排、实习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对实习生提出了安全、纪律、角色转换、自我发展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叮嘱学生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工作氛围,做遵章守纪、勤奋善学实习期间要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认真记录课堂笔记、准备实习需要上交的材料。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田彩萍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充分认识实习的意义,二,珍惜实践机会;充分准备,转换角色,适应岗位;三、自觉自律,强化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四、历练优秀品格,传递传扬优良校风。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坚定了实习生的信心,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斗志,在教育事业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何静  责任审核:丁剑洁)

 

上一条: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数学与统... 下一条:我院邀请一线优秀教师开展2021年教育实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