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系2018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于:2018-06-04 浏览:

    2018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情况揭晓,数学系2018届毕业生共95人,其72人报名考试,报考率为75.8%51达到省控分数线,上线率为70.8%,上线学生全部录取,录取率为100%,周裕群等20名学生被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录取,高甜等16名学生被渭南师范学院录取,陈雪琴等15名学生被安康学院录取。

    本次专升本考试成绩的取得与数学系全体成员的努力密不可分。数学系以培养“品德优、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善创业”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先后举办了“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专升本考前动员会”、“专升本志愿填报辅导”等活动,积极做好专升本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陕西省专升本考试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志愿填报等有关规定,做好毕业生的信息咨询与志愿填报的指导与服务,不断助推毕业生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助力我校“三二五”工程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供稿:数学系 撰稿:宋鹏瑶 审稿:李飞)

 

上一条:数学系苏婕同学喜获第四届西北地区高等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 下一条:数学系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团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