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学习、致敬榜样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14:16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学习、致敬榜样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榜样七》专题节目,开展致敬各行各业榜样,向榜样学习,汲取奋斗力量的交流研讨活动。

《榜样七》专题节目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等8位各行各业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的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鼓舞人心,震撼灵魂,是最好的学习榜样。



观看专题节目后,各党支部以不同形式进行了交流,师生热议,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深处伟大时代,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敢担当勇奉献,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勤勉敬业,为民实干,在岗位上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论身处何地,不论从事什么工作,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向外传递温暖与善意的“光源〞。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何静  审核:田彩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老相聚 薪火相传——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