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年“精准资助基层行”暑期家访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11:17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帮助困难学生,9月开学前,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晔,学工办主任何静,辅导员赵耀彤、曹明,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我院4名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暑期家访活动将学校资助政策和对学生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我院从困难学生中筛选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林某、陕西汉中的康某、陕西大荔的罗某和严某等四名学生,数统院领导、辅导员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与受访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实际的经济、生活状况和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学院专门为学生订购了、牛奶等慰问品,为困难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副书记张晔耐心细致地向家长介绍国家、学的各类资助政策措施,鼓励学生好好学习、继续深造,既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又要有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行动逐步解决困难。

受访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学生们纷纷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辜负学的期望,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



数统院通过家访慰问给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心帮助,坚定他们的信心与希望,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家庭的良性互动,拓宽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赵耀彤  审核:田彩萍、张晔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权秋虎率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深入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双节送慰问,关爱暖人心——团市委携手爱心企业来我校慰问支教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