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0年11月20日 09:44  点击:[]

              牢记使命有担当  创先争优做榜样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激励学生干部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主力军的作用。11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积学楼D319会议室召开了以“牢记使命有担当,创先争优做榜样”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近50人,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赵芷瑜主持。 

    会上,数统院各年级学生干部王鼎,答婉晶、拓盼盼,徐佳敏、姚丁鸣,罗琳等六名学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学生工作的组织开展、班团建设的现状、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宿舍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经历和思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组织学生工作期间,个人能力得以提升,不但获得了宝贵的人生经验,也获得了珍贵的友谊,今后工作中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协助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晔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自己作为学生和干部的身份,既当好学生又当好干部,严格遵守校级校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劳逸结合;三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做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她希望学生干部能积极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班风班貌,督促全体学生向好向上发展。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管理、服务和教育,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学生干部更清醒的认识到自己责任和定位,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和自我服务意识,为我院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将依托各类特色创新的学生活动,推动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何静   责任审核:张晔)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数统院、信工院和历史学院联合举办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