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于:2023-03-29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3日-3月24日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和学生五个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生活会分别由各支部书记张萌、朱亚辉、王锦瑞、何静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按照党委的部署,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深刻剖析、自我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数统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到筑牢思想防线,严守规矩纪律的重要性。新学期伊始,师生党员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以严格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在工作学习中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本科预评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何静   审核:田彩萍)

 

 

上一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第三届数独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学习、致敬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