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于:2021-07-06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高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专升本质量,帮助学生掌握专升本技巧、了解更多资讯信息,切实增强专升本实效。数统院于6月23日1400在积学楼C3阶梯教室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我院2019级全体专科学生参加了专升本交流,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何静主持。

 

会上,学院2021届专升本优秀学生代表李佳甜、杨婷婷、答婉晶、权甜甜4人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从自身专升本经历出发,围绕复习计划制定、心态调整、学习经验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并从英语数学个方面进行分析:英语重在练习,多记多背,重点掌握词汇和语法,多动脑,勤动手,要多刷题数学要依据考试大纲和专升本专用教材,牢固掌握基础知识,多做真题和模拟题,掌握大题的基本解法和题型。在交流互动环节,19级学生将自己的疑难困惑都提出来请教学姐,都得到了积极的答复4名学姐提醒同学们心态是第一位的,一定要清晰认识专升本的目的,对自己充满信心,坚持到底。2019级学生代表徐佳敏代表下一届专升本学生作了表态发言,并号召同学们以2021届专升本学姐们为榜样,借鉴学姐们的专升本经验,做好个人专升本规划,好好努力,争取明年也取得好成绩。最后,何静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一定要珍惜唯一一次的在校专升本机会,不负韶华,扬帆起航

 

 

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升本质量,本次专升本经验交流会,为准备考专升本学生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为我院下一届专升本学生提供了真实的备考经验,使学生们对自己的专升本复习之路更有目标性和效率性。交流会有效地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培育,以传帮带和身边学习榜样的影响激励和引领学生成才成长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何静  审核:田彩萍、张晔)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