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1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于:2021-04-20 浏览: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3日下午13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积学楼C3教室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举办了学而思网校专场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而思网校选培部的张卫东、张瑜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晔,毕业生辅导员郭禹含和2017级毕业班130余名毕业生。

 

学而思网校招聘负责人张瑜先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情况以及对职业的期待和规划,然后结合PPT为同学们展示了当今网络教育行业的发展概况与前景,介绍了学而思网校在社会环境中所处的优势地位,她分别从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职业规划以及薪酬发展等方面为我院毕业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学而思资深人力资源面试官为毕业生介绍了面试方法和技巧、结构化面试等,为学生们带来了宝贵的求职经验,引导大家在招聘途中少走弯路。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不仅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学而思网校的教育理念,同时也给他们的求职之路带来了新的启迪与帮助。我院还会继续加大与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联络,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为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继续努力。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郭禹含   责任审核:张晔)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二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2019高新区公办院校教师招聘会公告(4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