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实践出真知,实践长才干——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教育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于:2022-09-06 浏览:


    为保障我院2022年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月5日下午3点召开了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采取腾讯会议形式。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田彩萍、副院长丁剑

洁、副书记张晔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贺云、部分实习带队教师和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由贺云老师主持,贺老师首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实习时间、实习安排、实习内容与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要加强学习、端正心态,认真储备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为职场工作做好准备。

随后丁剑洁副院长提出:“同学们务必以认真的态度和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对待即将进行的实习工作,希望学生们能够展现出我院的优良风貌和个人潜力,在实习过程中能将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向实习地的指导教师请教学习,努力提升职业技能,认真完成本次实习,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管理能力,为后续步入讲台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田彩萍书记对实习工作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实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在实习期间尽量多地尝试上台讲课,积攒授课经验,提高专业水平,在实习的空余时间,也可以开始着手进行考研准备。最后,她祝福2019级同学们实习圆满成功,希望大家都带着收获,平安归来。

此次动员大会使我院学子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为顺利开展实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实习工作充满期待,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实习工作。

                                 

 

                         撰稿:贺云  责任审核:丁剑洁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生产实习动员与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