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轮次集中磨课

发布于:2019-10-22 浏览: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两点在二号教学楼A303教室,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了第四轮次集中磨课,邀请了学校联系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栾高明书记。本次磨课活动安排的是高等数学课程,有三位老师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安排对第13周的高等数学课程进行了一节课时长的讲课。

    三位老师讲课各有特色,周脉东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无论是整体的课堂设计还是重难点的把握,亦或是细节上的处理和实际中的应用,周老师都能够在把知识讲透的基础上,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灵活的进行适当的调整。

    熊文井老师对不定积分的概念及性质讲的非常清楚,语速不急不缓,讲解详细有条理,板书赏心悦目,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使用娴熟,对于学生来讲是一节非常好的课堂。

    舒彬老师讲课的内容是不定积分的换元法中的第一类换元法。舒老师抑扬顿挫的讲课非常吸引学生的耳朵,讲课详细又具有耐心,对例题的讲解也是非常有条理,结合多媒体课件能够使学生听的非常清晰。

每位老师讲完,数学与统计学院都安排了课后点评,各位老师点评到位,我们互相学习,都有很大的收获。

    最后栾高明书记对本次磨课给予了极好的评价,鼓励老师再接再厉,上好课做好老师,为学校评估加油。

上一条: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举办学生期中教学意见反馈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