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

学工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举办第四十一期团课培训

2019年03月31日 19:33  点击:[]

 

春光正暖,万物复苏。为了让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两会”精神,增强荣誉感,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在2019320日举办了第四十一期团课培训。本次团课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飞主讲,题目为《思想引领时代   奋斗成就梦想—— 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解读》。

李飞书记以近期召开的两会为主线,通过回顾2018年、展望2019年以及我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和必须准备进行的八种“新的伟大斗争”等问题讲述,加深了大家对国情的了解,希望大家奋力奔跑、同心追梦。李飞书记用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为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提供帮助。

本次团课培训圆满完结,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培努力,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本次团课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为下一次团课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是本学期团学工作的良好开端。此次团课培训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03/22/au9juicf4r.png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张振华   审稿:李飞)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校园文明行为八项规定倡议书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西京学院师生开展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