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于:2019-01-28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19年1月23日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副书记王继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莅临大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本次大会召开对于组织动员全体教职工投入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坚守本分、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增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决打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攻坚战。李宏飞院长作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丁剑洁副院长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读。张萌副院长传达了《本科教育工作暨迎评促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院分会主席张艺林作了《2018年度分会工作报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分三组讨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大家学习了上述报告并积极发表意见,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献言献策。

    最后,数学与统计党总支书记李飞讲话。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校长邵必林所作的《全员参与,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评建攻坚战,为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而努力奋斗》动员报告、副校长相艳所作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方案》解读和党委书记付建成作了《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总结讲话。他强调评建是什么、专家进校干什么、我们能做什么?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夺取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胜利,开创数学与统计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 稿:张艺林  审稿:李飞)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国家最新教育政策知识问答》 下一条:数学系胜利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