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我为评建添光彩”第二届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于:2019-11-15 浏览:

 

    11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禹含老师参加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我为评建添光彩第二届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

    郭禹含老师以红烛守初心,奉献担使命为党课题目。首先,以三下乡为切入点,一方面强调了我院三下乡取得的优异成绩,另一方面又结合教师职业特点将红烛精神与嘉兴的红船精神相结合,启示我们作为师范生应该时刻坚守红烛初心,做好教育事业。其次,郭老师从2016感动人物莫振高的先进事迹为出发点,希望大家将奉献作为教师的使命,并提及我院2017届毕业生杨敏的先进事迹,希望我们这一代人能够在新时代承担起自己的使命,用奉献精神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之歌。

    郭禹含老师结合自己作为学生辅导员的工作特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妙语连珠,娓娓道来,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编辑:魏晨阳 撰稿:郭禹含 审核:李飞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初心、信念永恒”主题教育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