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于:2019-10-29 浏览:

 

10月28日上午9:00,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系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统计系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

首先,统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艳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第五次读书研讨会精神。

其次,张振华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至第三编内容。

再次,副院长张萌以《关于“立德树人”的几点思考》为题,围绕“立德树人”思想的历史渊源、新时期“立德”与“树人”的时代内涵等内容进行论述。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中国MPA之父”夏书章教授访谈录》视频。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樊艳  审稿:李飞)

上一条:高等数学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