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系举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于:2018-05-07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教育特色,4月2日下午数学系举行报告会,邀请西安市秦川中学校长王春荣作题为《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好老师是怎样炼成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飞主持,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高萍、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继康、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春荣老师围绕教师、教育、学生三个关键词,首先,通过时代层面、生活层面、价值层面的感悟,阐述了教师职业的优势。其次,介绍了学生和校长眼中好老师的标准和特质。最后,就学生如何应聘教师岗位、工作中如何提高职业技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数学系党总支李飞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写好“立德树人”这篇大文章,要把握好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坚持教育自信,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报告立意高远,语言风趣幽默,富有感染力,坚定了我们做好老师的信念。

    许多同学认为本次报告会为大家提高职业认知、培养职业技能指明了方向,要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让青春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光芒!讲座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