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系“坚定理想信念,共筑青春梦想”专题讲座

发布于:2017-10-11 浏览:

 

201753日下午1430,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继康在一号教学楼b401多媒体教室为数学系全体团干部做了题为 “坚定理想信念,共筑青春梦想”的共青团员系列专题讲座。

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继康为同学们详细的讲析了什么是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一个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崇高的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支柱和前进的灯塔。确定了崇高的理想信念,就有了正确的方向和强大的精神支柱。

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是什么。通过列举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典型事例,对案例详细进行剖析,进一步让同学们明白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

王继康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要深刻地体会并领悟 “坚定理想信念,共筑青春梦想”,的重要性和真正含义。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同时还要“一切从实际出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坚持不放弃,并为之付出努力。在校期间把个人的理想信念和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把成功专升本、考取研究生、获取英语四六级证书等等作为同学们现阶段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共筑我们的青春梦!

 

                   (供稿:数学系    撰稿人:尹晓磊    审核人:李飞)

 

说明: IMG_256

上一条:原标题: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