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杰出校友安康学院二级教授赵临龙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于:2023-03-03 浏览:


 

3月2日下午,我院数学教育成人本科1987届杰出校友安康学院二级教授赵临龙访问母校,并在学院会议室与我院教师开展学术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彩萍(主持工作)、副院长丁剑洁、副院长张萌陈焕斌副教授、杨小鹏副教授、王锦瑞副教授、曹明博士等学院教师出席了此次学术交流会议。



田彩萍副书记对赵教授返回母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办学情况和发展成效。随后,赵教授为参会人员做题为《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的实践与反思》的报告。在报告中,赵教授以自己主持的省级一流课程《常微分方程》建设项目为案例,详细讲解了一流课程申报、建设以及实践应用中的重要问题和注意事项。另外,又介绍了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之间的联系,并围绕一流专业验收标准提出了建设思路和实施方案。报告结束后,我院教师与赵教授就课程与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教学、高质量论文发表、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气氛热烈、交流深入,与会教师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



学术交流会结束后,赵教授参观了我院数学与统计实验室、学校体育馆、图书馆、儿童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等。副院长张萌、统计系主任杨小鹏陪同参观。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张萌  审核:李宏飞)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数学与统计... 下一条:新老相聚 薪火相传——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老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