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于:2021-11-15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2日10:00在积学楼D319会议室组织学院师生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强调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党心历久弥坚。数统院将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师生恪守本心,加强历史使命感,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将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作为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何静  责任审核:田彩萍张晔)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技能训练专场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