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朱钰教授为我院学生做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培训讲座

发布于:2020-12-11 浏览:

    2020年12月10日下午2点30分,我院邀请西安财经大学朱钰教授为2018,2019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做了主题为“漫谈竞赛选题,做好统计调研——基于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题讲座”的介绍及辅导。大会在2号教学楼c3举行,学院领导和统计系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朱钰教授介绍了市场调查大赛的具体情况,帮助学生对大赛进行进一步了解;随后就报告设计的侧重点以及大赛的评分项目和标准展开说明,为学生撰写报告给予参考依据;最后,朱钰教授对各个小组的选题进行讨论,并对学生存在的疑虑和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使我院统计相关专业老师在统计调查及专业课程的学、研、创新实践方面有了明确的方向,学生对统计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构建了统计调查体系框架,对职业能力的提升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鹤鸣   审核:张萌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四届师范生“三笔字”之钢笔字、粉笔字大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各实践教学基地检查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