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0-11-20 浏览:

    奋斗筑梦创新篇  争做当代新青年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11月18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积学楼D319会议室组织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团员代表等近50人。

    在学习活动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晔以“奋斗筑梦创新篇,争做当代新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指导学生作为当代青年该如何做,并号召我院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会上倪琛钰、党雪玲、雷寒珠、杨婷婷等四名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学生们承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锤炼品格,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晔对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注时事政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学习“四史”,充分认识“四史”的教育意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积极转化到学习生活中去,始终保持奋斗的精神,争做当代新青年。

    活动旨在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引领,引导我院学生党员、团员及学生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层次的领悟。数统院将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做好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数统院   撰稿:张晔  张振华   责任审核:田彩萍)

上一条:第十二届全国数学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牢记使命有担当 创先争优做榜样——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