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0-11-18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积学楼D31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各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数统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田彩萍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文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文章。与会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田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人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也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与党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定,同向同行,矢志不渝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在贯彻落实,数统院也将不拘形式加大在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中宣传力度,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做好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大讨论,做好意识形态课程改革与建设,做好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郭禹含  张晔  责任审核:田彩萍)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