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于:2019-11-20 浏览:

 

20191120日上午,马来西亚科技大学校长Premkumar Rajagopal一行4人来访我校,校长邵必林会见了客人,副校长文明、教师发展中心、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座谈,此次会议由副校长文明主持。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20/1xorpmio7u.jpg

校长邵必林对Premkumar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及发展前景。邵校长指出校长先生此次来访是一次历史性的访问,希望能够成为两校交流合作的起点,开启两校共商共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新征程。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20/1pskwguo83.jpg

Premkumar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马科大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专业设置、生源类别、博硕士培养计划等情况。表示希望两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扩大交流合作领域。

随后,双方围绕师生交流、博士联合培养、教师短期研修等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愿意在互信互鉴的基础上开展博士联合培养、教师研修等项目合作。邵校长和Premkumar校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20/2pbytero8b.jpg

据悉,马来西亚科技大学(Malaysi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MUST)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1995年由马来西亚政府资助,以麻省理工学院为模型建立的的非盈利性研究型大学,该校也是唯一一所以马来西亚国家名字命名的私立大学,2016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9位,设有自然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以及基础预科学院。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撰稿:何会敏 责任审核:秋杰)

 

上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经验分享报告会 下一条:第12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