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我校举行附属幼儿园主体工程封顶仪式

发布于:2019-11-15 浏览:

我校举行附属幼儿园主体工程封顶仪式

1112日上午,我校举行附属幼儿园主体工程封顶仪式。校党委书记付建成致辞,并与校长邵必林共同为封顶揭牌,校长邵必林为附属幼儿园建设涌现出的优秀设计师、项目经理、监理颁发荣誉证书。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幼儿园园长、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领导参加。封顶仪式由副校长唐宏主持。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15/2rf2hdfu7u.jpg

付书记指出,附属幼儿园主体工程封顶是学校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建成后可以解决教职工子女入园难的问题,更是一项社会服务工程,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窗口。主体工程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希望参建人员再接再励,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统筹,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建设按期完成。

承建单位经理刘永做了表态发言,落实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施工进度等要求,如期交一份满意答卷。幼儿园李媛园长致辞,抓内涵、促提升,力争以理念新、师资优、环境美、高品质的状态迎接开园典礼。

随着全体校领导为附属幼儿园工程屋面梁板混凝土浇筑到位,附属幼儿园主体工程全面完成。附属幼儿园设计荣获日本东京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仪式结束后全体领导深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15/24ibfeluel.jpg

党委书记付建成和校长邵必林为附属幼儿园揭牌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15/2g3j26au9j.jpg

校长邵必林为附属幼儿园优秀设计、项目经理、监理颁发荣誉证书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15/2q11l0wuav.jpg

全体校领导、幼儿园园长为附属幼儿园梁板浇筑混凝土

http://www.snsy.edu.cn/_mediafile/sxjyxy/2019/11/15/23y5boyucn.jpg

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基建处 撰稿:宋炜 责任审核:任海刚)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