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正文

珍爱生命·激扬青春”——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发布于:2018-07-03 浏览:

 

 

    513日晚,由学工部主办,团委承办的第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相关院系负责人及心理学专业教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共计4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以“珍爱生命·激扬青春”为主题,经过初选共有6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参赛心理剧的内容、情节丰富,以大学生日常学习、工作、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为素材,同时将日常生活实例中融入心理学知识、原理和技巧,充分地反映了角色内在的心理冲突和心理调适过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系的《十年的约定》荣获大赛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的《枯叶蝶》和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涅槃》荣获二等奖,学前教育系的《谁的青春不迷茫》、音乐系的《重生》和中文系的《值得吗》荣获三等奖。

    本次心理剧大赛是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心理育人季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对心理剧的自编、自导、自演、自悟,促进了学生们的自我认知和自我成长,提升了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同时也普及和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校园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http://news.snie.edu.cn/_mediafile/news/2018/06/15/2tuangq7fv.pnghttp://news.snie.edu.cn/_mediafile/news/2018/06/15/2fp95ip7g9.pnghttp://news.snie.edu.cn/_mediafile/news/2018/06/15/28ygbhw7gd.png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付建成书记一行到生科院、数学系和化学系专题调研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