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于:2020-12-29 浏览:

2020年12月28日上午10:00,我院在积学楼A304召开2017级应用统计学生产实习总结会。学院领导和统计系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张萌老师就本年度生产实习活动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中的成绩,并安排了实习总结撰写、成绩评定、实习材料收集与归档等后续工作。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实习经历分享。在长安区统计局实习的刘宇航谈到自己在人口普查中负责的主要任务是普查员分区和人员协调,他在此次实习中学到了责任心的重要性。在西安方元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实习的康莹莹谈到,她学会了从学生到工作者角色的转换。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供了未来学习和工作规划的建议,并预祝大家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实习总结会上的师生交流,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年度实习工作中,同学们在专业能力训练与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也有效检视了本专业生产实习工作以及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于完善专业实践教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 张鹤鸣   审核张萌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教育实习培训与动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