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落户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

发布于:2019-05-27 浏览:

 

    524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与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安康高新区举行。副校长刘宏佺教授率招生就业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文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赴安康高新区签订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并实地考察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第四小学和第六小学和高新区幼儿园等教育发展情况。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徐信选副主任、教体文旅局刘平平局长、高新区教育督学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并出席签约仪式。

    考察期间刘宏佺副校长逐一看望了我校在安康高新区教育系统就业工作的毕业生。并在高新区第一小学教师休息室,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宏佺副校长询问了我校毕业生在安康高新区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听取了毕业生在安康高新区生活工作的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并征求了毕业生对我校人才培养与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我校与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签约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标志着我校人才培养与就业“一体化”的举措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开创了“实习——实训——就业”相融合的合作办学新模式,而且更重要的是开创了我校大学生实践就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服务新体系。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签约,必将为我校“一流学院”和“一流专业”建设、转型发展与内涵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的“实习实训就业基地”落户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相信凭借我校雄厚的办学实力、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安康高新区社会经济和教育发展的突出成就等重要基础,今后双方的合作,会不断呈现出新亮点、创出品牌,实现双赢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人:樊艳   审核人:李宏飞)

 

 

 

 

上一条:自学考试报 下一条:重要!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