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5月10号18:00,专升本成绩发布同时开始填报志愿!

发布于:2019-05-13 浏览:

 18:00)

成绩查询平台:

平台1: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

1

第一步:

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 

http://sxsksglzx.jyt.shaanxi.gov.cn/

2

第二步:

进入“成绩查询——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系统”。

3

使用报名时所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查询。

平台2: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1

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www.sneac.com

2

进入“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系统” 

http://www.sneac.edu.cn/zsbweb

3

使用报名时所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查询。

平台3:“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

1

关注“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

2

进入主页

点击“成绩查询——专升本成绩”

3

使用报名时所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查询。

特别提醒

如果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在生源学校用身份证号恢复密码。

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

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

2019年陕西省退役士兵单列计划

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各位考生:

1. 达到报考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请于201951018:0051512:00 ,登陆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系统”,点击“志愿填报”栏目进行填报。

2. 报考单列计划专业的退役士兵,文化课总分达到所报考专业单列计划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可填报退役士兵单列计划院校志愿;文化课总分增加20分照顾分后,达到所报考非单列计划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还可以兼报该专业10个院校志愿。录取时,先按梯度志愿投档录取单列计划院校,单列计划未录取考生,再与其他考生一并按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兼报院校。

报考非单列计划专业的退役士兵,文化课总分增加20分照顾分后达到所报考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可填报10个院校志愿,与其他考生一并按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报考专升本的非退役士兵考生,文化课总分达到报考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可填报10个院校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3.填报志愿请参考《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计划》和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4.专升本录取实行平行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10个学校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确认后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视为放弃录取,责任自负。 

5.录取工作将于5月下旬进行。请考生关注录取结果及征集志愿信息。

 

上一条:重要!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计划 下一条:新疆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10名(附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