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启动仪式

发布于:2021-10-18 浏览:


为了更好的培养未来的合格教师,全面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10月13日下午4点在会议室举行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启动仪式。院长李宏飞教授,副院长丁剑洁副教授及全体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的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宏飞院长宣布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从2021届师范生正式开始启动,并指出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的重要性;接下来丁剑洁副院长对本次活动的总体框架进行了说明。

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由应用数学系主要负责,应用数学系主任贺云分别从“写、说、做、教”四个方面进行了分类分阶段的说明,将师范生技能分成了“书写训练”,“语言表达”,“课件制作”和“教学实训”四类,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较为细致的介绍。

 

各位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讨论,对整个技能训练的细则进行了补充和完善。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启动仪式在热烈和积极地讨论中圆满结束。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  贺云     责任审核  丁剑洁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关于教改类项目申报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