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于:2021-07-01 浏览:

6月2817:00,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加活动的有数统院院长李宏飞教授副书记(主持工作)田彩萍副院长丁剑洁,副书记张晔,系主任周脉东、杨小鹏、贺云王锦瑞,教师代表王金柱,科级干部樊艳、李密、何静,辅导员杜娟、张振华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200余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田彩萍主持。

会上,首先奏唱国歌,毕业典礼拉开序幕。数统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晔宣读2021届学生毕业决定和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我院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208名,学士学位获得者172名。随后,院长李宏飞教授和副院长丁剑洁副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72名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颁发证书;为36名专科毕业班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会上,院长李宏飞教授向2021届毕业生毕业表示祝贺并致辞。他指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实践,为走向社会实现理想、成就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我,在业务知识、综合素质、工作能力等各方面达到新的高度。今日你们以陕师院为荣,明日陕师院以你为荣。在同学们即将踏上崭新人生旅程之际,李院长2021届毕业生深情寄语:一是要有梦想、要善于学习、善于行动二是做人要“真”、处事要“慎”、做事要“实”。用青春和热情,智慧和才识谱写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回馈家庭的人生之歌。

 

教师代表王金柱教授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大学时期求学的点滴故事。并对学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本领,做有理想、有担当、有追求的人;二是,老老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三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启航新征程,不断谱写精彩壮丽的人生篇章。

2021届毕业学生代表陈钰镔发言,她代表数统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向所有关心、帮助、包容我们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她回忆了母校四年的生活中难忘的点点滴滴,大学丰满与磨砺羽翼的地方,是她起早贪黑努力付出辛苦的地方,是她收获硕果累累的地方在这里将重新收拾行囊,踏上新的人生之路。她祝愿所有的同学一帆风顺,事业有成,铭记“尚美,求真,笃行”的数学与统计学院院训,用努力拼搏属于自己的人生。

 

本次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 师生情和同学情,学院为2021届毕业学生赠送毕业纪念品,学生为教师代表献花,表达了学院对2021 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学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祝愿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撰稿人:李密  审核人:田彩萍  张晔

上一条:我院邀请一线优秀教师开展2021年教育实习培训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学生数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