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李宏飞院长一行四人前往安康就业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发布于:2019-12-16 浏览:

    12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宏飞院长、丁剑洁副院长、实习指导教师魏裕博老师及张振华老师一行四人来到安康高新区第一小学、第四小学、第六小学看望实习生并与实习学校校领导、我校毕业入职教师代表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在交流中,几所学校领导对我院教师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在实习基地的工作和表现。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李院长询问了实习生们在实习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要求实习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他对给予实习生们进行指导的学校领导和教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与基地加强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拓宽未来合作领域,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新入职教师和实习生们对母校领导老师大老远来看望他们喜形于色,从试讲、上课、担当班主任等方面谈了实习中的感想和收获,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教学经验和教学管理各方面都得到了实际的锻炼,收获颇丰。

    此次交流活动极大地鼓励了实习生们,他们表示再接再厉,在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努力做好实习工作的每件事,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张振华   责任审核:丁剑洁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大学南路小学屈璞老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