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指导讲座

发布于:2019-12-16 浏览:

    为了引导我校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2019年12月12日下午3点30分在我校二号教学楼C2教室邀请西安财经大学朱钰教授,举办参与“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指导专题讲座。我院教师丁剑洁副院长,张萌副院长,王悦,张鹤鸣以及17级全体统计班学生参加此次报告。

    讲座开始前,参会全体师生对朱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萌副院长对朱钰教授的履历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朱钰老师从如何做好社会调研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简介 、2020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赛制解析三个方面来向师生们展开详尽的分享。 最后,六组学生分别积极地就此次调查大赛与朱钰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此次讲座,使我校统计相关专业老师在统计调查及专业课程的学、研及创新实践方面有了明确的方向,学生对统计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构建了统计调查体系框架,对职业能力的提升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张鹤鸣  责任审核:丁剑洁

上一条:李宏飞院长一行四人前往安康就业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举办学生期中教学意见反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