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数韵青春》系列讲堂《如何读懂小学教材》

发布于:2019-01-06 浏览:

    在临近国家教师资格证面试之际,为帮助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提高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我院与20181214:304号教学楼阶梯2多媒体教室举办一场题为《如何读懂小学教材》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讲座。此次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继康主持,我院200多名学生去现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翠华路小学教务处主任,被评为中小学一级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的贾晓媛老师,贾老师同时也是雁塔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并多次担任西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数学科目面试考官。贾晓媛老师主要以“如何读懂小学数学课教材”为主题,结合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的具体流程,即分析结构化类问题(教育类+时政类)、试讲以及写教案注意事项及答辩三个方面展开此次培训培训。

    贾晓媛老师在培训过程过程中语言生动形象,为我院学子分享了高效的面试备考的技巧,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对教师这个行业充满了期待与希望。

  d2dd082340fda8226d6ade9435f8bbe

ae2c9435045296b916b54bd542e3908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师听评课活动 下一条: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